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打填缝剂窍门

打填缝剂窍门

更新时间:2024-04-26

  1、使用清缝工具把瓷砖缝隙清理干净,清出一个缝隙宽大于2mm,深大于2mm的瓷砖缝隙,并保持缝隙的干净和干燥。

  2、将水性环氧彩砂填缝剂A、B组份按照1:1的比例倒入容器里面,然后用铲刀将其搅拌均匀。

  3、待完全搅拌均匀之后,再用铲刀把水性环氧彩砂填缝剂铲到瓷砖表面上,然后用橡胶刮板将它刮进瓷砖缝隙里面。

  4、刮缝时用扇形角度对角斜刮,直接把混合均匀的填缝剂刮进瓷砖缝隙即可。墙面施工的时候,用刮片铲少许混合料直接刮进砖缝。

  5、把材料刮进缝里面之后,把专配毛巾用清水浸湿,用毛巾粗的一面平铺在砖缝上,用手掌压在毛巾上打圈擦洗,然后用清水把毛巾清洗干净,再把毛巾细的一面平铺在砖缝上,用手掌压在毛巾上打圈擦洗。如果瓷砖表面还有余料,还可以重复擦洗一次。

  6、擦洗干净之后,常温下大约4-5小时才可行人,水性环氧彩砂填缝剂施工简单,非专业人士也可以做出漂亮的美缝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清洁度3度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黄陵县有那几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