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外墙用涂料好还是瓷砖好

外墙用涂料好还是瓷砖好

更新时间:2024-04-17

1、若是建筑物位于南方,温差变化较大,则比较适宜用瓷砖,而北方温差变化小,则更适宜用涂料。

2、若是高层并且外层还有做保温的房子,由于出现形变的概率更高,若在外层运用瓷砖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所以建议使用涂料。

3、从抗渗方面来看,铺砖是否防漏与操作手艺直接相关;一旦出现边缝不严实或空鼓,就会造成渗漏的情况,并且很难查清渗漏点,给维护也带来极大的困难,相比之下,外墙使用涂料更好一些,涂料一旦出现渗漏,就会大面积的展现出来,维护会更方便些。

4、众所周知,涂漆已经成为最为流行的一种趋势,墙漆的色泽、图纹都会让建筑物变得五光十色,绚丽多彩;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美化生活环境的作用,同时对大众的物质和精神生活做出不容忽视的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提前还房贷要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 秋梨膏去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