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怎样识别通体大理石

怎样识别通体大理石

更新时间:2024-03-29

1、首先,你需要看下通体大理石表面的纹理和颜色,因为它本身十分贴近天然的石材,因此看起来效果非常通透与立体。

2、其次,你需要仔细观察通体大理石的釉面与胚体颜色是否一致,若是一致,则说明是正品;若不一致,则说明是普通大理石。

3、接下来,看下侧面,若是真正的通体大理石,从侧面能看到一层釉层,因为本身是人工合成的,而不是纯天然的。

4、此外,你也可以通过摸通体大理石来判断真假。方法很简单,就是拿一块普通大理石进行对比,重的那一块肯定就是通体大理石。

5、当然,还有一个不错的方法就是划。即便是你使用手指甲划,也绝对不会留有痕迹,因为釉层十分的坚固。也正是因为这个优点,使它在日后过程中非常好清理。

6、最后就是看价格。由于通体大理石刚兴起时,成本较高,因此价格也会随之增高,如果你购买的通体大理石价格要比普通大理石价格还要低,则很有可能不是正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脆柿软了还可以吃吗 下一篇: 火锅底料放保鲜还是冷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