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衣柜没做到顶怎么补救

衣柜没做到顶怎么补救

更新时间:2024-04-18

1、吊顶或石膏板封上。通过吊顶或石膏板把空出的衣柜顶部位置封上,是比较常见的做法,这使得衣柜不会留空成为积灰的卫生死角,同时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整洁大方,同时如果要装中央空调的话,这样的设计也是刚刚好。

2、吊柜。对于小面积家庭来说,原本空间就比较小了,衣柜顶部也是不小的储物位置,如果不想浪费这些空间的话,也可以通过吊柜的方式,把衣柜顶部的空间也利用起来,不过这个位置比较高,只能存放一些换季的衣服或被子之类不常用的物品。

3、入墙式衣柜。入墙式的衣柜一般都是吧衣柜装进墙体里面了,这样的话衣柜顶部也是墙体位置了,所以整体感觉也就比较简洁了。

4、衣柜正好在梁底下。如若衣柜正好布置在房梁下方位置,那么衣柜应该大概就装到梁底,这种情况一般就不需要做什么特别的处理,如果实在够不着梁底,这可以在衣柜顶加一圈的挡板。

5、留空放收纳盒。如果不想额外花钱装吊柜,或则是买的成品衣柜,那么就直接留空,想要利用的话就放收纳盒上去吧,这种做法是比较经济型的设计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家庭妇女如何理财好 下一篇: 板鞋的保养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