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浴霸灯的开关线怎么接

浴霸灯的开关线怎么接

更新时间:2024-04-28

  浴霸开关包含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总共五个开关按钮,分别来控制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红色的线代表电源的进线,粉色的代表开关的出线,蓝色的代表零线。

  接线方法:

  1、首先我们从家里的配电箱内的卫生间回路取一根火线,也就是红色的线,把这根火线接到开关进口,接到换气扇开关的上口,然后再用电线把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几个按钮的上口连接起来,也就是每个按钮上口的火线进线接线完成,红色线把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的开关按钮上口连接起来。

  2、然后我们再来接控制线: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的每个开关按钮的下口接出一根线,粉色线就是分别从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的下口接出一根线,接出的线就各自接至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等设备上,这样控制线就接完了;

  3、最后,我们再从吹风(也可以是照明),镜前灯,风暖1和风暖2,换气这几个设备上都各自接出一根零线,最终这把这根零线接至卫生间回路的零线上,如果有地线也需要把地线接到每个设备外壳上,在中连接至总地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胃病怎么养 下一篇: 自由泳怎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