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1岁内宝宝如何增强体质呢

1岁内宝宝如何增强体质呢

更新时间:2024-04-28

  一岁左右的孩子,在正常的情况之下,走路应该结实很多了,但是有的宝宝体质不好的话,可能会走路虚弱或者是一些其他的表现,比如头发长得比较差,而且比别的宝宝发育都要慢上一些,那么1岁内宝宝如何增强体质呢?

  家长应该让宝宝多做一些户外的活动,出去走一走能提升宝宝心脏和肺部代谢的能力,而且还能提高宝宝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最好是每天保证上午和下午都一个小时的户外活动,让宝宝去公园或者是一些有娱乐设施的地方进行玩耍,都能增加宝宝的抵抗力。

  而且还要让宝宝有充足的睡眠,如果睡眠不良的话,容易导致宝宝体内负责抵抗病毒的细胞减少,这样生病的几率就会增加了,而且专家建议每天宝宝的睡眠时间应该保证八到十个小时,如果晚上睡觉不多的话,在白天可以让宝宝睡一会。

  而且还要让宝宝多吃蔬菜和水果,因为有的宝宝很挑食,辅食里面有一个蔬菜的叶子宝宝都不吃,应该让宝宝多吃蔬菜,肉类当然也是可以吃的,而且在饭前或者是饭后都可以吃一个水果,比如苹果或者是香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怎样给5个月的宝宝洗澡 下一篇: 新生儿没哭声怎么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