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力量训练后肌肉酸痛怎么办

力量训练后肌肉酸痛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6

1、俯卧撑。双手支持身体,让双臂和地面呈现90度,然后双腿向后伸直,用双手和脚尖的力量保持身体的稳定性,让头部和身躯、双腿保持在一条直线上,接着运动的时候,腰背、腿部、身体等都需要呈现挺直的状态。手臂朝着身体的外部弯曲,然后重心降低,如果身躯和地面保持平行的时候,要采用腹部的力量保持这种姿势一秒钟,然后再恢复原状,这个过程需要重复练习,才能更好的训练肌肉。

2、俯卧撑式哑铃弯举。用双手将哑铃握住,然后将俯卧撑的动作作为起始动作,然后保持这个姿势接着将右手弯曲并且向上举起,达到和肩部同高的距离,然后再将手臂慢慢的放下到初始的位置,左右手需要交替弯曲,训练的时候要每组都进行重量添加。

3、坐姿屈伸哑铃。目视前方将双腿张开,然后它的宽度要比肩部的宽度要宽一些,然后后背保持挺直的状态,接着用双手从背后把哑铃握住,在运动的过程中要保证颈椎处于挺直状态,然后通过收缩肱三头肌来把哑铃举起来,然后再随着身躯的后面将哑铃放低,每天重复两三组,每组10次左右。

4、站姿屈臂哑铃。身体呈现自然直立的状态,然后用双手持起哑铃,接着将前臂向身体弯曲举起,这个动作一般进行2-3组,每组保持在10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小春沙棘油的好处 下一篇: 柜台灯不亮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