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双铝坠钓鱼法怎么调

双铝坠钓鱼法怎么调

更新时间:2024-04-27

  1、调第一坠时,不要装第二坠,铅皮略重些,使漂子完全沉入水中,然后仔细地剪去铅皮,漂逐渐上升,经几次剪铅后,使漂尾全部露出,第一坠就调好。然后再在脑线上缠上第二坠铅皮,铅皮重量要略大一些,使漂子再全部沉入水中,然后仔细剪去铅皮,使漂子逐步上升,当漂尾顶点至平水时,第二坠调整完毕。在垂钓时,根据钓位水的深浅,上下移动漂座,使漂尾露一目就可开始垂钓。这种调法钓鲫时送漂上升幅度大信号明显。

  2、其他几种调法:在水深2.5米以上,需使用大漂时或在冬季使用小漂,需要提高灵敏度时,或者老年钓友,由于视力较差,喜欢使用粗漂尾的漂子时,在调第一坠重量时,不必使漂尾全部露出水面,根据具体情况,可调到露四目或三目,第二坠仍要调至使漂尾顶端平水,这样同样可以保持较高灵敏度。总之第二坠不能太大,否则灵敏度下降明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瓶电压11.9正常吗 下一篇: 空调要怎么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