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冬天丁香酒配窝料

冬天丁香酒配窝料

更新时间:2024-03-29

  1、先买一点丁香,一瓶高度数的白酒。泡制1个月以上,把半瓶小米放到塑料瓶中,再把泡好的药酒倒入瓶中(没过小米),放24小时后即可使用。

  2、多次的垂钓实践证明,用丁香泡酒拌米做成的诱饵效果好,用丁香酒液和面粉作饵垂钓效果同样很好。

  3、丁香泡的时候不要放太多,而且时间长了味很冲,浓度太高反而有驱鱼作用,这个需要注意。泡好后多用来泡小米,玉米渣或五谷杂粮做诱饵添加剂,多用在打窝用的糟食中效果不错,商品饵不建议添加。

  4、泡小米时只要用丁香酒把小米打湿密封在饮料瓶里就好了,时间越长效果越好,添加5%到10%就可以了。在饵料中不要闻到浓浓的丁香酒味,一点点几滴就好。小杂鱼多可以适量多加一点。主要泡小米和玉米渣的混合物,其实市面上这类产品不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初中化学物质的化学式 下一篇: 无框画挂钟的保养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