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猫和老鼠大电影剧情

猫和老鼠大电影剧情

更新时间:2024-04-27

  1、萝碧妮以为自己是位孤儿,受不了姑婆的虐待逃离家里。一心前往与父亲的小木屋在街上流浪遇到一对猫和老鼠汤姆和杰瑞患难见真情.他们从原来的排诉到后来的携手合作帮助萝碧妮找到了父亲。

  2、汤姆和杰瑞遇到了萝碧妮·卓斯妮,她被费格阿姨和她的律师利克布欺骗说她的父亲已经死了,为了帮助她,汤姆和杰瑞被萝碧妮可恶的费格阿姨抓住,并被邪恶的艾波奇科博士投入了宠物监狱。汤姆和杰瑞成功地逃亡,并且解救了它们的新朋友帕格西和弗兰克,还有许多无辜的小狗。与萝碧妮一起,他们开始了 寻找萝碧妮的父亲,在途中他们经过了儿童乐园,但由于费格阿姨销售·的牛奶上有寻人启事被儿童乐园的船长告发,萝碧妮·卓斯妮和汤姆和杰瑞坐上小船来到了萝碧妮以前和爸爸住的小木屋,可是费格阿姨提前来到这里,一不小心油灯被打翻整个木屋着了火,汤姆和杰瑞和萝碧妮·卓斯妮被迫逃上屋顶,费格阿姨和律师失足摔上了失控的蒸汽船,狼狈的被带走。这时,萝碧妮的爸爸开着飞机从西藏赶回救了大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室内种葡萄风水上有何寓意 下一篇: MACD指标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