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郭珍霓在哪部电视剧中演的安娜

郭珍霓在哪部电视剧中演的安娜

更新时间:2024-03-29

郭珍霓在电视剧《命运交响曲》中演的安娜。该剧讲述了围绕在安娜、安琪两姐妹间爱恨情仇之中的爱与救赎的主题。

剧中郭珍霓饰演的郝安娜与郝安琪两姐妹从小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模特和设计师,但是命运弄人,一段错复杂的身世让两姐妹各奔东西,而两姐妹同时爱上同一个人男人——刘辰熙而彼此生恨。17岁的安娜远赴上海求学,而没能考上大学的安琪则巧遇服装设计师赵天佑。 

三年后,因为妒忌,安娜用各种手段替代安琪成为留学硕士和知名模特,安琪则变成了一个狼狈为生的清洁工。善良的安琪没有因为安娜的不懂事而痛恨妹妹,在她的心中无论命运如何,安娜都是她不可失去的妹妹。但在充满恨意的安娜心中,却永远不能对姐姐释怀。不过经过不断努力,安琪的设计师梦想再次得到赵英佑的鼓励,而作为模特的安娜则不断与姐姐作对,姐妹俩在T台上展开激烈的对决,最终以安娜的失败而结束,安娜的人生也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安琪的谅解和包容下,安娜终于解开了多年来与安琪的误会,她坦然承认了她做的所有错事,两姐妹最终破镜重圆,并寻获了属于自己真正的幸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磨砂皮怎么清洗 下一篇: 诗圣是谁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