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调音师解析结局

调音师解析结局

更新时间:2024-03-29

在影片《音响师》中尽管沒有得出1个确立的下场,可是依据猜想,主角应当是复明了,而鹌鹑蛋被卖出了。

主角阿卡什原本是1个盲童钢琴师,之后在一间饭店弹奏。由于歌曲非常非常,因此被地产大亨普拉默邀约去她们家里演出,想不到,在这天,阿卡什亲眼看到了普拉默被凶杀的场景。

普拉默的老婆鹌鹑蛋出轨,被普拉默碰见以后,鹌鹑蛋将其杀掉,之后阿卡什赶到她们的家里,见到了这一界面,可是因为阿卡什是盲童,因此鹌鹑蛋并沒有现场将其杀掉,只是渐渐地拆磨他。

鹌鹑蛋始终在看看阿卡什是否确实瞎,还万般诬陷他,之后阿卡什刚开始还击,还绑票了鹌鹑蛋的奸夫。

在中后期,主角好像是开外挂的,不但和大夫商议卖出鹌鹑蛋的人体器官,还数次威协鹌鹑蛋,最终他总算解决了鹌鹑蛋的操控,取得成功脱险。

左右这种故事情节全是主角向自身的前任女友苏菲阐述的,因此带了许多主观性颜色,而在影片最终主角踢飞了可乐瓶也说明主角沒有瞎,那麼这就和他以前和苏菲阐述的这种经典故事相反,因此说男主角撒谎了,可是什么是谎言,什么是实话,还必须人们自身严格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飞利浦液晶电视出现的故障 下一篇: 水煮鸡蛋可以和牛奶一起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