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张继科刘诗雯有可能在一起吗

张继科刘诗雯有可能在一起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1、张继科和刘诗雯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乒乓的主力战将,为国家的荣誉做出了巨大贡献,在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上两人又一次并肩作战,中国乒乓球队的张继科与刘诗雯双双夺冠。其实大家可以看到两人是男才女貌,而且实力又不相上下,风传已久的绯闻迅速浮出水面。对于与张继科谈恋爱的传闻,刘诗雯昨天暧昧地回应:与他是谈得来的好朋友。”

2、其实同在国家队的张继科和刘诗雯在日常比赛中的互动不可避免,自从分手以来,一向出席活动都可以避讳的两人,在丝路杯”中国--东盟乒乓球赛开幕式上,两位世界冠军张继科和刘诗雯出席,并且大秀了一把开球赛,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再次对决”,令人意味深长,这次大大方方的同台竞技,是不是两人旧情复燃”了,让一向就闻风而动的吃瓜群众激动不已,不少网友还喊出了求复合,不得不说网友们是操碎了心啊。

3、很多人都不知道张继科和刘诗雯的恋情过往,因为他们的感情刚曝光就结束了,实至名归的见光死。在青春年少的时代,张继科和刘诗雯曾是相互鼓励的队友,也是情窦初开的恋人。那时候的张继科还不是国乒主力也不是国乒未来,他还曾被送回省队暂时离开国家队。然而,那个对他用情至深的少女刘诗雯却是国乒女队里的天才,两人之间的恋情没有因为差距而产生隔阂。不过,那时候张继科的父亲反对自己的儿子谈恋爱,不希望恋爱关系影响到儿子的前程,即使刘诗雯的确是个门当户对的好女孩。

4、无可否认,张继科和刘诗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为国家争得荣誉,网友们对于冠军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关心,希望他们可以爱情事业双丰收。对于过往的感情,原以为张继科会回避,当记者试探着提起的时候,没想到他丝毫没有躲闪。在这方面分散注意力的话,训练就会受到影响。备战奥运会压力很大,确实没时间考虑这些事情。我们的感情确实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妨碍我们依然是朋友。”对于自己未来的感情,他说等奥运会之后再说,如果打得好就考虑,打得不好就不考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武林外传郭芙蓉为什么离开 下一篇: 茅子俊在哪部电视剧中演的曹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