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哆啦a梦大结局

哆啦a梦大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8

  1、目前,除了动画声优更新换代、以及杂志连载的特殊原因外,网络上所流传的均为同人作品。后来作者去世前表明《哆啦A梦》没有实质上结局,漫画随着过世而结束连载,现今仍以动画的形式延续《哆啦A梦》的故事,这个动画版本被内地粉丝称作《哆啦A梦新番》。

  2、内地的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各样所谓的“哆啦A梦大结局”,流传最广的有两个版本:一个为“大雄是植物人or自闭症儿童,哆啦A梦只是他的臆想”;另一个为“哆啦A梦没电了,但是更换电池会让它失去和大雄的一切记忆,大雄为此努力读书,长大后终于修好了哆啦A梦”。前者其实是1985年左右出现在日本小学生之间流传的谣言,至于后者,虽然很感人,但实际上却2005年左右流传开来的漫画同人作品,同样早已被官方否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狗狗细小会传染给人吗 下一篇: 放飞心情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