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车保险一般买什么险种

车保险一般买什么险种

更新时间:2024-04-28

  1、交强险。全称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保险,未买交强险上路行驶,是一种违法行为。被交警抓到,车辆扣押、罚款少不了。

  2、车损险。车损险是负责赔付车辆损失的,每天开车出行,难免会遇上小磕小碰的,就算停着不开,也怕台风洪涝。投保建议:足额投保即车辆价值多少钱,保额买多少。

  3、第三方责任险。简称“三责险”,在发生的意外事故中,对第三方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进行赔付,是交强险的补充。由于交强险的责任限额最高是12.2万,在遍地豪车的路上,一旦发生擦碰或严重致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光靠交强险是不够赔付的。

  4、不计免赔险。大部分的车险会根据事故责任设定不同的免赔率,保险公司是不对这一部分进行赔付的,由车主自己承担。车主们如果想降低自己的损失,可以附加购买不计免赔险,把自己要承担的这部分再次转移给保险公司。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以屈求伸的意思是什么 下一篇: 冬天可以修剪三角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