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满月还能追回母乳吗

满月还能追回母乳吗

更新时间:2024-04-30

  孩子满月之后,父母都会很欣慰,看到孩子能健康成长,父母也是欣喜万分的,大多孩子都是通过母乳来摄取营养的,这是最好的饮食来源,能为孩子提供全面的营养,但是每个女性的奶水分泌情况都不一样,那么,满月还能追回母乳吗?

  满月还能追回母乳,女性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促进奶水分泌,例如要多吃有助于下奶的食物,像鱼汤,猪蹄汤,还有木瓜和花生等,这些食物都有很好的下奶功效,能促进奶水更好的分泌。而且女性还要增加孩子的吸吮,这样能刺激乳腺,乳腺疏通后分泌的奶水量就会增加。

  母乳喂养对孩子很有利,如果女性奶水不是很多,也不要轻易放弃给孩子哺乳,应当要加强孩子的吮吸,饮食方面要保证有足够的蛋白质摄入,还有适当的摄入脂肪类食物,以免影响奶水分泌。平常也可以多按摩乳房,有利于让乳腺管通畅。

  此外,女性还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因为奶水分泌少,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良的情绪会抑制奶水分泌,因而女性要适当的学会放松,只要积极做好调理,奶水量是可以提升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三岁小孩体温多少度正常 下一篇: 小孩子闹觉厉害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