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朱一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朱一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6

  1、朱一龙出演的电视剧有《情定三生》、《天网行动》、《新萧十一郎》、《新边城浪子》、《镇魂》、《许你浮生若梦》、《盗墓笔记重启》、《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我的真朋友》等。

  2、2009年出演首部电影《再生缘》,后参演多部《周末王刚讲故事》(又名《儿女传奇》)数字电影。2014年在民国剧《情定三生》中饰演男主角迟瑞。2015年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2016年2月,在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中饰演连城璧;7月,在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中饰演傅红雪。2017年主演都市剧《御姐归来》。2018年6月在《镇魂》中分饰沈巍、夜尊、黑袍使三角;12月,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小公爷齐衡。2019年,主演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7月,在冒险题材剧《重启之极海听雷》中饰演小三爷吴邪;9月,在电视剧《亲爱的自己》中饰演男主角陈一鸣。2021年1月,主演的灾难电影《无限深度》开机,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洪翼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什么叫与时俱进 下一篇: 关于父母的爱的名言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