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善始善终马斯戒结局

善始善终马斯戒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8

  1、电视剧《善始善终》里马斯戒为了救出顾涛而被韩楚东抓住,在马斯戒的配合下,也顺利引出了罗同彪。最后马斯戒因为故意杀人罪、贩卖军火以及毒品罪,数罪并罚,被判处了死刑。

  2、在电视剧《善始善终》里,马斯戒是沧澜市大毒枭顾涛的好兄弟,对顾涛极其信任。即便顾涛会给马斯戒带去麻烦,但马斯戒从来都没有怀疑过顾涛。于是被顾涛信任的卧底方寒也得以顺利的完成任务,在方寒的设计下,顾涛被警方通缉后,顾涛便带着方寒逃往境外投奔了马斯戒。马斯戒的手下扈强对顾涛和方寒极为不满,于是设计绑架了方寒,想要除掉两人。

  3、顾涛为了救出方寒而受了伤,同时也知道了方寒的身份。方寒只能抓了顾涛,回去告诉马斯戒,顾涛被扈强杀死了。知道兄弟死了的马斯戒悲痛不已,在得知顾涛没有死之后,冒着危险回到了国内。回国的马斯戒没多久就被韩楚东抓住了。为了知道顾涛的消息,马斯戒配合警方引出了罗同彪。在得知好兄弟没事之后,马斯戒也放心了。最后马斯戒和顾涛都因为故意杀人罪、贩卖军火以及毒品罪,数罪并罚而被判处了死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支付宝收钱要手续费吗 下一篇: 泰味冬阴功海鲜炒饭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