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鸡胸肉沙拉

怎么做鸡胸肉沙拉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主料:鸡胸肉100克、罐头玉米粒30克、面包片1片、小番茄5个、鸡蛋1个2人份。

  2、辅料:橄榄油适量、丘比沙拉酱1大勺、盐2克、料酒适量。

  3、鸡胸肉洗净,沥干水分,用刀从中间横切,一分为二。再将鸡胸肉切长条,再切成小丁。

  4、切好的鸡丁中,倒入盐、料酒搅拌均匀,腌制5分钟。

  5、锅中适量橄榄油,烧至7分热,下入腌制好的鸡丁翻炒至变色后盛出。

  6、面包切1cm左右的小方块。在无水无油的平底锅中煎至两面金黄后取出冷却,然后切小块使用。

  7、鸡胸肉和面包丁倒入碗中,舀入一勺沙拉酱,倒入罐头玉米粒,用筷子搅拌均匀。

  8、苦菊 摘洗干净,然后用凉白开水冲洗一下,沥干水分后均匀的铺在盘子中,将拌好的沙拉倒入盘中。

  9、最后还可加上少许小番茄和煮熟的白水鸡蛋,口感更丰富,营养更全面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自建房漏水谁的责任 下一篇: 如何平衡学生成绩和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