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芭乐皮可以吃吗

芭乐皮可以吃吗

更新时间:2024-03-29

芭乐果的皮可以吃。芭乐的皮本身可以食用,但是依据个人的喜好,有些人就喜欢削皮吃,这都不影响芭乐的口感的。而且芭乐还可以切成小块放冰箱冰镇一下再食用,清凉的感觉,让口感更加独特,加入其它口味弄成果汁,或者做成果脯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芭乐(别称:番石榴,鸡屎果,拔子,喇叭番石榴),桃金娘科番石榴属植物。其原产于南美洲,中国台湾、广东、广西、福建有分布,生于荒地或低丘陵上。

番石榴高达13米;树皮平滑,灰色;嫩枝有棱,被毛;叶片革质,长圆形至椭圆形,叶柄长5毫米;花单生或者2~3朵排成聚伞花序;花瓣白色;雄蕊长6~9毫米,花柱与雄蕊同长;浆果球形、卵圆形或梨形,果肉白色及黄色,胎座肥大,淡红色;种子多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平江县伍市镇的邮政编码是多少 下一篇: EXCEL中的先加后减怎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