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产 > 春天刮北风好钓鱼吗

春天刮北风好钓鱼吗

更新时间:2024-04-26

  春天刮北风不好钓鱼。

  1、春天刮北风不好钓鱼,因为风大,水凉鱼不愿意上钩,所以春天刮风不好钓鱼,还是天暖和没有风的时候好钓鱼。

  2、春日刮西风、西南风或西北风吃钩率高,迎面而来的东风、东北风或东南风反而吃钩率差。

  3、鱼类喜欢迎风觅食,东风来时,它们群集离开近岸,向东而去。

  4、东风来时,处于西海岸的我国中部、北部沿海正向风尾,风急浪髙,如鱼近岸觅食,很易被高达数米的海浪暗涌拋上海岸,或撞上礁石,不死即伤,故大都迎风而去,或远离海岸避人深海。而刮东向风时,钓者站在海滩、矶头,竿难将钩饵拋出,且有被大浪卷入大海的危险,故春日我国中北部沿海在刮东向风时,钓者大都不去海滨钓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工商银行社保卡怎么激活 下一篇: 瘦身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