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海贼王中熊是怎么死的?

海贼王中熊是怎么死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1、身体没死,但是精神已经死了。被ZF改造为人造熊了。

  2、在肥皂泡群岛的时候,拍飞路飞之前说:“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就表示他的意识快消失了,快被改造完成了。

  3、熊是自愿与海军交换条件(这个条件目前是个迷),被贝加班克逐步改造成人间兵器的,但在这过程中拥有自我意识,在顶上战役前几天被改造完成,意识完全丧失。多弗拉明哥也只把这些告诉了伊万科夫而已,具体的他也不知道。

  4、之后熊又独自重返香波地,并且在路飞的长篇回忆中,那个跟在龙后面的穿黑衣服的明显是熊,以及在龙与伊万的电话中的对话,可知熊之前是革命军,在熊身上有众多谜团,也许熊没死也说不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轻lo适合多大年龄穿 下一篇: 墙上插座底盒松动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