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殷都区拆迁规划是什么

殷都区拆迁规划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殷都区相关部门对殷都区的主要发展方向和规划进行了总结,其中颇具亮点的便是关于铁西的棚改以及铁西路沿线的整体改造提升计划。

2、文峰大道作为我市一条贯穿市区东西的大动脉,文峰大道沿线的提升便显得尤为重要,殷都区计划依托中、农、工、建”四大国有银行打造东部片区金融产业集聚区,提升文峰大道及铁西路沿线整体形象。

3、贞元广场南侧丹尼斯文惠店、新都汇两大商业项目,再加上目前龙安区已建成的熙城都会,该片区或将成为我市铁西区域一大商业中心。

4、规划文源街向东打通,以地下隧道的形式穿越京广铁路,并在铁西路以东建设火车站西广场。

5、文源片区棚改项目,位于铁西路两侧,目前已经动工建设。中部钢花路沿线计划依托缔盛广场、枫林水郡、大庄万金城、戚家庄郝家桥等打造特色商务区。

6、文源街向西打通,成为贯穿主城区的一条交通要道。在文源街与华祥路交叉口东侧,规划建设殷都初中及殷都高中,目前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7、通过对”清凉山、安钢大道、华祥路、文源街、西部片区的改造,拓展城市空间突破城市发展瓶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黄花菜种植前景如何 下一篇: 静电地板安装方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