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凭借什么东西可以贷款

凭借什么东西可以贷款

更新时间:2024-03-29

1、装修贷。如果你名下有房子,而且缺钱装修,那么就可以凭借这个按揭的房子去申请装修贷款,很多银行都有类似的业务,凭借房产证、个人身份证等信息就可以办理。

2、信用贷。对于上班族来说,如果需要小额资金,这种银行信用贷款最方便,需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保证银行流水有半年以上,如果你的职业是世界500强、上市公司、公务员、教师、医生等,更容易获得贷款。

3、公积金贷款。如果有连续缴纳的公积金,每个月金额比较高,那么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4、保单贷。除了五险一金外,很多人还会购买额外的商业保险,有些具有现金价值,可以凭借保单申请保单贷款,建议提前咨询哪些保单可以办理。

5、学历贷。个别银行有适合高学历的用户申请的贷款,凭借学生证、学位证、含金量高的证书可以办理这类贷款。

6、红本贷。是专门为个人拥有住宅红本用户,可以解决中短期经营资金周转、日常支付结算和财务管理的产品。

7、车主贷。名下有小汽车的话,可以申请这类贷款,一般期限在3年左右,根据汽车的情况发放相应的额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养殖属于什么产业 下一篇: 农村干什么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