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闲鱼卖什么最赚钱

闲鱼卖什么最赚钱

更新时间:2024-04-20

1、高仿。个不管新手老手都适合,月入3w+不是问题。比如某迪达斯的鞋专柜两千多,某货源网拿货成本在100左右,可以买到300+,利润就在百分之二百,一天卖三四双月入就过万了,而且流量起来了以后一天卖十几二十双都不是问题,这个利润也是非常客观的。

2、虚拟产品。虚拟产品几乎零成本,可以反复销售,但是价格偏低,一般定价都是20元以内,一天卖二十个,一个与月也就一万左右,如果价格再低点,就不到一万了,做虚拟产品,建议产品要多,账号要多。

3、网红产品。网红产品的流量是不可想象的,但是时效性也非常强,一般在一周到一个月左右。建议时刻关注各大短视频、社交平台、种草平台。

4、冷门产品冷门产品利润高价格不透明,这个小满老师就不一一介绍了,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农村小投资创业做什么好 下一篇: 冰箱需要除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