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大学生创业干什么好

大学生创业干什么好

更新时间:2024-04-19

1、炸鸡小吃店。金黄香脆的外皮,鲜嫩多汁的鸡肉,满口香辣咸麻,掀起了一股全民吃炸鸡的热浪。对于大学生来说,不管是在学校附近,还是在休闲娱乐地段,开一家炸鸡小吃店都是相当棒的选择。开一家炸鸡小吃店的投资也不多,5-7万元即可开业。大学生资金不足,可以和三五亲朋好友合伙开店,各自分工店面运营的相关事宜。

2、服饰店。相对于小吃、甜品、奶茶店,服饰店可能会更轻松一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服饰需要有较高的艺术想象力、搭配技巧以及根据自己独特的见解给顾客介绍搭配产品,这样的产品就会让顾客眼前一亮,吸引更多回头客,保证店铺的正常运营流水和稳定收益。

3、培训班。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的家长越来越重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一到节假日,家长们都张罗着为自家孩子报名上各种补习班。一方面是因为中国家长有一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传统思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家长之间也存在一种攀比心理,总是希望自己家的孩子比别人家的孩子强。因此,对于大学生创业来说,可以从教育行业入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室内养金鱼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 自建房现浇板要多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