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红莺歌花能放在室内吗

红莺歌花能放在室内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莺歌凤梨,别名:别名岐花鹦哥凤梨、珊瑚花凤梨。产地:亚洲及美洲地区。特性: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枝叶茂盛,叶片细长,叶色常年碧绿,开红色花,花朵成梭型,每株一般开一朵。繁殖:目前多以扦插或分株繁殖。养护需知:1、光照:喜光照,忌夏日长时间阳光直射,开花后,需将其移入室内观赏。2、温度:喜温,怕冻,忌高温,生长适温为20-28℃,低于5℃高于30℃都会出现休眠状况。3、浇水:喜湿,尤其在生长旺盛时期,需每周浇水两次,以“见干见湿”为原则。忌盆内长期积水。4、土壤:喜疏松,肥沃的微酸性壤土,可适量增加珍珠岩或蛭石,增加空气通透性。4、施肥:喜肥,在其生长旺盛季节,需每周施肥一次,其余可每两周施肥一次,以施液态淡肥为主,忌施浓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鸡蛋羹怎样蒸的嫩 下一篇: 生存链包括哪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