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杭州高铁站到萧山机场有多远

杭州高铁站到萧山机场有多远

更新时间:2024-04-27

  杭州高铁站前往萧山机场,两者之间大概相隔30.4公里,需要57分钟。当乘客从杭州高铁站出来后,先步行10米,在火车东站乘坐地铁4号线,往彭埠方向,然后在彭埠站下车。之后在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往萧山国际机场方向,乘坐16个站后在萧山国际机场站下车,最后步行几分钟即可抵达。

  坐高铁出行注意以下这些细节:

  1、乘客需要提前通过正规的渠道购买高铁票,比如人工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或者铁路12306等。当购买高铁票后需要核对相关的信息,以便及时处理。

  2、乘坐高铁出行,在列车发车当天是需要提前抵达高铁站的,一般都是提前20分钟。但如果在出行高峰期,最好提前1个小时抵达,以免安检和实名制检票排队时间太长,导致错过列车。

  3、乘客进入候车厅后,需要看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即便上卫生间也要带着,不要随便交给别人看管。

  4、目前乘坐高铁出行有很多禁止携带的物品,比如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

  5、由于高铁列车是密闭的空间,因此乘客在列车上是不能吸烟的,即便在卫生间和车厢连接处,同样是禁止乘客有吸烟的行为。

  6、不允许乘客随身携带宠物上高铁,只能办理检疫证明后,再去办理托运手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高铁票卖完了可以买站票吗 下一篇: 退高铁票提前多长时间不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