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自然 > 秋天有哪些景色

秋天有哪些景色

更新时间:2024-03-29

  1、秋天,果子熟了。阳光下,那熟透了的柿子像一颗颗红色的宝石。满树的苹果,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葡萄架下,成串的葡萄,有红的、白的、绿的、紫的,闪着迷人的光彩。多么美好啊!秋天的果园。一阵阵凉风吹来,果儿点着头,散发出甜甜的香味儿。

  2、蓝天上,大雁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往南飞着。秋风吹来,上坡上的大树开始飘落金黄的叶子,果园里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好像一群娃娃露出欢快的笑脸。路边盛开了各种颜色的菊花,成群结对的蚂蚁正在找食物准备过冬。

  3、走进田野,远远望去到处是一片金黄,犹如是一条金闪闪的巨毯。在阳光的照耀下,跳跃着点点亮光,仿佛是镶嵌在“金地毯”上的一颗颗光彩夺目的宝石,十分耀眼。一阵微风拂过,稻穗摇晃着苗条的身躯,不时地发出“沙沙”的声响。

  4、果园里硕果累累,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胖娃娃害羞的脸绽放的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黑珍珠般透射出诱人的色彩,一个个梨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天津名字由来 下一篇: 关于离别重逢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