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笔记本显示没有正确启动怎么办

笔记本显示没有正确启动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笔记本显示没有正确启动怎么办:

  (1)电脑误删除或者是破坏了系统文件。 那么需要重新安装系统。

  (2)可能是安装的软件或者是插件跟系统兼容性冲突导致的。 可以强制关机3次,然后重新启动电脑会出现恢复界面——选择安全模式——然后电脑会重新启动进去安全模式,进去安全模式之后,打开应用和功能,把最近安装软件或者插件删除了

  (3)可能是系统遭受恶意软件或电脑病毒,中病毒导致系统出故障。 强制关机3次,然后重新启动电脑会出现恢复界面——选择安全模式——然后电脑会重新启动进去安全模式,进去安全模式之后,使用安全软件进行杀毒。

  (4)可能是磁盘问题。需要检测磁盘,如果硬盘有问题,更换一个硬盘即可。

  2、笔记本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办:

  (1)点击“开始”,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

  (2)在“系统属性”窗口中,点击“硬件”选项卡,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按钮。

  (3)在“设备管理器”窗口中,点击“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旁边的“+”号。如果“声音、视频和游戏管理器”下拉菜单中的某一项带有红色“×”图标,请右键点击该项,然后选择“启用”。

  (4)如果所有的扬声器图标上都没有红色“×”,请跳至下一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青春有你施展第几名 下一篇: 葱爆羊肉卷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