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幼儿园家长会发言稿

幼儿园家长会发言稿

更新时间:2024-04-27

  1、园长、各位老师、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2、大家好!我是小小班袁月弯弯小朋友的爸爸。今天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参加这次“关爱留守儿童”爱心义卖活动。爱是人间最美的语言,爱是最高尚的情操。而我们 幼儿园恰恰非常重视对孩子的爱心教育。

  3、作为父母,我们都希望孩子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但更希望他们从小就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懂得感恩,懂得爱祖国、爱社会,懂得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甚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和所有的家长朋友们一样,我们欣喜的看到了孩子在幼儿园里的变化。每一周的升国旗仪式;每天的快乐早操;母亲节美语秀等等这一项项活动的开设既增长了孩子们的见识,锻炼了孩子们的能力,更培养了孩子们的爱心。

  4、但是,当您全家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时,在我们梅州农村有一群特殊的人群“留守儿童”,他们是多么地想念着为了生计而外出的爸爸妈妈,多么盼望有一套漂亮的学习用具,多么希望有一本自己的课外书,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益智玩具。

  5、幼儿园举办的这次爱心义卖活动,就是为了培养幼儿有一颗爱心孩子们知道爱的具体含义。孩子们带来了他们平时最喜欢的玩具、书籍进行义卖,通过实际的行动来奉献自己的爱心,谢谢我们可爱的孩子!

  6、最后,请允许我代表所有家长感谢老师们给我们提供这样一次机会,我想正是你们这样一种对孩子无私的爱感染了我们,我们梅州市正兴大地幼儿园到处充满爱的气息、爱的芬芳。祝愿这次爱心义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网络连接显示711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蝗虫出动时整整齐齐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