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牛肉丝炒蒜苔

怎么做牛肉丝炒蒜苔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主料:蒜苔200克,牛肉150克,胡萝卜50克,大蒜10克,姜10克,辅料:糖1克,花生油10克,蚝油10克,酱油10克,胡椒粉1克,生粉1克。

  2、先把牛肉切薄片,再切为细条状,加入小许的糖 、蚝油、胡椒粉、生粉拌好,静置15分钟。

  3、烧热炒锅,注入花生油,稍微炒一下腌好的牛肉丝,待有点转色后盛起待用。

  4、原锅再放入姜茸、蒜茸,并且炒出香味。

  5、蒜苔切为小段,并在姜蒜炒出有香味时放入锅内,加入糖、蚝油、酱油 、胡椒粉 ,翻炒均匀。

  6、待蒜苔8成熟时,放入切片状的胡萝卜,稍微炒一下,胡萝卜可以生吃,所以炒得生点也不要紧。

  7、再把之前炒过的牛肉丝重新入回锅内,再大火翻炒均,即可关火。

  8、香喷喷的的牛肉丝炒蒜苔上碟即可食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沙虫干煲汤的做法 下一篇: 炖燕窝放哪种冰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