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头发凌乱怎么处理

头发凌乱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8

  1、晚上睡觉时将自己的头发捋顺、平躺于床上。女孩子也许爱留长发,那睡觉的时候可以把头发撩起来,用头绳扎好,防止睡觉姿势不正把头发弄乱。

  2、早上起床了,出门前,首先看看自己的头发是不是乱了。可以照照镜子,有意识的将自己打扮一下。如果时间紧而头发又很乱,那么建议你用毛巾蘸一下翘起或凌乱的部分头发,就不要洗了。

  3、经常清洗头发。根据自身状况和所处的环境等因素,合理安排洗头时间段。比如你的头质是油性的,那么要隔三差五洗一次,不要等的头皮痒了再去洗,那时候也许乱的不能再乱了。如果你经常在环境条件比较差的地方工作,那么建议你1-2天清洗一次。

  4、选个遮风“帽子”。如果天气不好,有风或下雨等恶略天气时候,建议你选择一顶帽子将头发保护好,避免被风吹乱或被雨淋湿。如果在外面突然下起雨来,那就选择合适的“遮物”保护头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生粽子包完后怎么保存 下一篇: 游戏王观看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