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绛县美食

绛县美食

更新时间:2024-03-28

1、餶糘:具有外边焦黄、里边松软、愈嚼愈香、十分可口的特点。寓意圆圆满满、一帆风顺。

2、石子饼:其有甜咸两种,咸的油酥咸香、脆利爽口;甜的甜而不腻、味道醇厚。

3、回民扯面:牛肉扯面汤味鲜可口、柔软劲道,再配以带有浓浓肉味的卷心菜丝,十分可口。

4、酸菜面:做法颇有研究,闻起来诱人,吃起来爽口,酸菜面也是解腻开胃的佳品。

5、血豆腐干:因经过烟熏,吃前要洗净,然后放在锅里煮或卤半小时左右,晾冷即可食用。切成薄片,内朱红外有黑边,香柔可口,细嚼品味,越吃越香,真是又好吃又好看。

绛县绛县,隶属于山西省运城市,位于运城市东北隅,中条山西北麓,地处运城、临汾、晋城三市交界地带,东部与翼城县毗连,西部和闻喜县接壤,南跨中条山与垣曲县相邻,北部自东而西由翼城县、曲沃县、侯马市环绕,总面积996平方千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一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有哪些 下一篇: 为什么机动车在公路上要靠右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