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几年举办一次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几年举办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每二年举办一次

  2、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界大运会,英语:FISU World University Games),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英语: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法语: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u Sport Universitaire)主办,只限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不超过两年的大学生(年龄限制为17-28岁)参加的世界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始办于1959年,其前身为国际大学生运动会,素有“小奥运会”之称。 截止至2009年3月,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已举办过25届。2011年8月7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城市火炬传递在深圳举行。

  3、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于2021年8月18日-29日在成都举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鞋子臭味怎么永久去除 下一篇: 饰品的制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