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手机root教程

手机root教程

更新时间:2024-04-27

  1、首先在电脑上安装,强力一键ROOT软件。

  2、运行软件,并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点击软件界面上的连接手机。

  3、软件会检测连接到电脑上的手机,开始进行识别,若是连接不成功,软件会弹出提示,请重新连接手机。

  4、成功连接手机后,点击安装APP按钮,在手机上允许操作,确认后就可以在手机上开始安装APP。

  5、成功安装好APP后,软件会自动对手机进行Root操作,这时候你会看到如下的操作界面,这时候请不要移动手机,避免连接断开,导致root失败,成功root后,可以断开手机和电脑的连接,然后重启手机,即可发现手机成功获取root权限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常用美好的早安祝福语 下一篇: 蜂蜜和甘油擦脸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