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obb文件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obb文件

更新时间:2024-04-27

安卓手机无法打开obb文件,应正确存放使用。

安卓手机指的是有Android这个操作系统的手机,诺基亚用的都是塞班系统,现在谷歌推出的安卓系统,比塞班开放,软件资源更多,可玩性比塞班高很多,现在市场占有率超过塞班了。

安卓(Android)是一个基于Linux内核的操作系统,是Google公司在2007年11月5日公布的手机操作系统,不是手机,不过现在有很多手机采用安卓系统。安卓系统是一款手机系统,现在流行的主流的手机系统之一。目前手机系统有,java,塞班等,类似于电脑的windows2000系统、windowsVista系统等,这款系统常用在HTC的手机上,属于智能系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古文的情感长句子 下一篇: 大鼻子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