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鼻子怎么办

大鼻子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如果因为自己的鼻子大,可以选择整形的方式进行改善,到正规的美容院与医生商量一个适合自己的整形方案。但是制订整形方案之前,需要先分析一下鼻子的情况,咨询一下医生根据自己的鼻子情况能够整成什么样子的。因为每个人情况不同,整形的方案也是不同的。

  通常做鼻子整形的多是鼻翼肥大、鼻头过大。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缩小鼻翼手术,缩小后3-5中需要服用一些预防感染的药物。做缩小鼻翼之前需要做全身的检查,例如: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手术。如果有吸烟习惯的女性,做手术前的半个月要戒烟。

  做了鼻子整形后尽量少做室外的活动,原因是避免碰到鼻子,不利鼻子恢复。然后出门注意做好保暖工作,戴上口罩。饮食方面,刚刚做好鼻子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吃辣椒、胡椒或者是烧烤类的食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安卓手机如何打开obb文件 下一篇: 灞桥纸是什么时期的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