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汽车刮掉漆怎么处理

汽车刮掉漆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7

如果只是轻微刮伤车漆,可以使用牙膏修复划痕,如果掉漆较深,可以使用抛光、打蜡修复车漆,如果掉漆面积较大,那么就只有通过补漆来还原。实际上,车漆没有想象的那么脆弱,车漆具有很好的防酸雨、防高温、紫外线、防静电、防灰尘、防腐蚀等特性,除非发生比较严重的刮伤或者交通意外才需要补漆,并且在不伤及底漆的情况下很容易修复。

想要全方位保护爱车,可以选择隐形车衣,隐形车衣是一种热塑性聚氨脂薄膜(TPU),含抗UV聚合物,抗黄变,具有超强的韧性,耐磨性不变黄、易粘巾,抗碰撞,装贴后可使汽车漆面与空气隔绝,防酸雨、防氧化,关键是可以抵抗不同程度的刮擦。

抛光会去除一部分车漆,在正确的手法下抛光,通常只需要去除1-2μm(当今汽车的漆面厚度通常在80-130μm),即可达到较为满意的效果;而部分较深划痕无法通过抛光完全修复至完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驾驶员教练证怎么考 下一篇: xs怎么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