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香蕉芝士杯的做法

香蕉芝士杯的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面包糠与砂糖混合,加入融化的黄油,搅拌均匀,铺在布丁杯底部。

  2、将牛奶、奶油、50g糖和盐混合,隔水加热至糖溶解,离火稍凉。

  3、另起一碗,加入105g糖,玉米淀粉,鸡蛋,蛋黄,搅拌混合,用电动打蛋器打至体积增大颜色发白。加入温热的牛奶液,搅拌均匀之后倒入不粘锅,加热至稍稠停止加热,期间不断搅拌以防粘锅结块。趁热加入香草精,过滤后覆保鲜膜,送入冰箱冷藏半小时。

  4、在面包糠上铺3片香蕉片,将冷藏的蛋奶冻用裱花袋挤入大概3cm厚,再铺一层香蕉片。

  5、淋上一层咸焦糖酱。

  6、将辅料中淡奶油加入砂糖,打发至干性发泡,用曲奇嘴在杯子顶层随意装饰花型,插上一片香蕉,再撒点巧克力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csgo如何设置128tick 下一篇: 辣子鸡丁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