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逗比搞笑的生日祝福语

逗比搞笑的生日祝福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中最重要,可你却这样狠心伤害我,今天我在你的饭中下了毒药,不一会你就会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这个毒药就是快乐,生日快乐!

  我想我应该去减肥了,上次献血的时候,居然流出了一百毫升的猪油。你这个孩子怎么不懂事啊?舅舅正在这里,你怎么还会想到要去动物园看狗熊?生日快乐!

  一女士进一宠物店,要买一件小狗的毛衣。售货员请她带小狗来,以便查看尺寸。小姐:不行,我是想在它生日那天,给它一个惊喜。

  礼不贵,情珍贵。祝福你拥有一个甜蜜温馨、快快乐乐的生日!

  我们都通过星爷的电影认识了你的守护神,那个熟悉的名字:“旺财”深入人心。一声“旺财”一声呼唤,唤醒压力困扰着我们已经不知娱乐的心。祝你生日快乐,“旺财”财旺!

  祝你:福如东海老王八,寿比南山大石头。

  哥们儿,属鼠的你生日快乐,你家属老虎的弟妹不再欺负你了吧?上年过生日听你的诉苦,真的很同情你,这就应了古语:“老鼠爱上虎猫,注定要有争吵。”

  鄂尔多斯成为全国首富城市,还不是因为你,电视里都说了:“鄂尔多斯,温暖全世界”。还有:“好羊出好毛好毛出好线”。温顺的小绵羊,生日快乐。

  众星捧月,长枪短炮;立体轰炸,制造情调;灯光舞美,一个不少;幸福快乐,与你拥抱。今天你是主角,你最“靓”!祝:生日快乐!福星高照!

  祝你吃饭大鱼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进斗金不够;敢与乌龟比寿。生日快乐!

  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

  丘比特说:一箭代表一见钟情,两箭代表两厢情愿,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样,我对你万箭齐发,就不信你变不成刺猬!哈哈,生日快乐,我的朋友!

  送你皮鞋四季穿,给你皮袄永不换;送你麦克来哼唱,当众来把才艺展;扭扭屁股摇摇尾,前爪急忙把短信翻;看到此处吸口气,否则就会笑翻天。猪,生日快乐!

  难忘是你我纯洁的友情!可贵是永远不变的真情!高兴是能认识你!献上我最爱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乐

  恭祝你富寿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年年都有今日,岁岁都有今朝!恭喜你呀……恭喜你!

  献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猪:愿你一生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白白胖胖,可可爱爱,健健康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取保候审到期必须要撤案吗 下一篇: 硬盘坏道修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