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如何招聘到好的人才

如何招聘到好的人才

更新时间:2024-03-29

1、网上搜索。一般关于某一行业的招聘平台会有一些大牛的评价统计,会有一些大平台排名,HR可以仔细考虑。当然,人力资源部门也可以在你招聘的行业的职位中进行查询。发布信息之后,你不仅可以提问,还可以宣传自己的招聘信息。也许你找到了合适的人才!

2、与招聘同一职位的hr进行沟通。一个人在一个职位上干久了,招聘工作做得多了。招聘平台肯定也用了不少,肯定是有自己的一些经验的。更重要的是,跟着这些hr进行沟通可以帮你快速找到招聘群体和平台。

3、与求职者进行更多的沟通。求职者是招聘的对象,询问求职者是一种快速获得答案的方法。求职者一般不会只在一个平台上发布简历,而且肯定不会只在一个平台上收到回复。多问问求职者,获取更多平台信息,与求职者沟通,能够获得更多你想要的信息。

4、学会理性分析。沟通后,你可能得到的结果是相似的,或者是完全不同的。此时,就需要你自己学会独立分析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飞机在空中能急刹车吗 下一篇: 地板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