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文化 > 国外音乐剧学校怎么排名

国外音乐剧学校怎么排名

更新时间:2024-04-24

1、曼哈顿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开设的音乐剧MusicalTheater)本科专业于2016年秋季开始招生,这也标志着纽约市第一个由专业音乐学院开设的音乐剧专业成立。曼哈顿音乐学院的音乐剧专业的师资配备精良,授课老师均为活跃在百老汇舞台上的表演艺术家。学校的音乐氛围非常浓厚,音乐剧专业的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大师班并参与音乐剧台前或幕后的创作。

2、密歇根大学音乐戏剧学院:密歇根大学音乐戏剧学院位于密歇根州的安娜堡城,这是一个文化气息浓厚的大学城。安娜堡城近年被评为全美最适合居住城市之一。在院区内的音乐图书馆藏书量巨大并且十分丰富,吸引世界上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前来阅读。密歇根大学音乐戏剧学院开设了:作曲、舞蹈、爵士、即兴表演、键盘乐器、风琴、钢琴、等多门相关的专业。

3、卡内基梅隆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的音乐剧专业已经走出了50多位知名的校友,包括沙查·昆图,马修·波莫,特德·丹森等。作曲家和作词家StevenSchwartz从这个学校毕业后创做了许多流行歌曲,包括Pippin,Godspell和Wicked。

4、布里斯托表演艺术学院:布里斯托表演艺术学院设有音乐剧表演培训课。一年的研究生课程安排非常紧凑,强度比较大。主要是指导学生在演唱、独白、舞蹈以及表演等方面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具体培训的内容包括在镜头前的表演方法和技巧、细致刻画并表现人物的性格、理解不同音乐和歌曲、学跳芭蕾、爵士舞、踢踏舞、伸展、营养学及健身技巧等。

5、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是英国的一所致力于音乐戏剧领域教学的高等院校,建立于1845年,拥有悠久的历史。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设置的音乐剧硕士课程分两个方向供你选择,一个是音乐剧表演,另一个是音乐剧编导。教学的重点是为培养出极具想象力的歌手,同时又能成为充分体现创造力的舞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脆皮鱼是什么鱼 下一篇: 网络工程专业主要课程有哪些好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