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电脑温度多少度正常

电脑温度多少度正常

更新时间:2024-04-28

  1、一般使用大概40度左右正常,如果是运行大型软件或者是玩游戏时,温度会马上飙到70度左右,这很正常,最好不要超过85度,如果超过了85度,你就要考虑打开笔记本后盖清理散热系统了。

  2、CPU:在电脑仅仅保持开机的情况下,一般是30-50℃,或者更低,如果运行大型的软件或者游戏的话,一般是60-80℃,但是假如你的电脑动不动就跑到65℃甚至更高的话,就要注意了,有可能是散热硅脂或者风扇出现问题。CPU风扇的转速一般是1000到2500转,如果CPU风扇低于这个转速,那就可能是积灰过多的问题。

  3、主板:主板一般是40-60℃,或者更低,如果主板温度高于70℃的话就要考虑增加机箱风扇数量或者给机箱清灰。

  4、显卡:显卡的温度是比较高的,正常是70℃以下,如果运行大型游戏的话可能会达到100℃。

  5、硬盘:硬盘的温度主要在50℃或者60℃以下,一般不超过这个范围,假如超过了,那就是机箱散热有问题。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使发红的莲藕发白 下一篇: 山东一区和哪个区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