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手工 > 减龄发型扎法

减龄发型扎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侧边麻花辫。将全部头发编织成一个漂亮的麻花辫,减龄显嫩,再搭配中分的刘海设计与暖棕色的染发颜色,淋漓尽致的凸显出女生的浪漫气息,非常养眼。

  高马尾。充满青春活力的一款高马尾扎发,扎法非常简单,轻松展现出属于小女生的少女感与甜美感,搭配韩味十足的空气刘海,平添了几分活力与时尚度。

  双麻花辫。小公主范儿的一款双麻花辫扎发,稀疏轻薄的刘海轻盈显瘦,搭配细致的编发与红棕色的发色,烘托出女生细嫩白皙的皮肤,整个人看起来清纯美好,惹人喜欢。

  低扎发。日系风的一款低扎发,微微内扣的齐刘海,浅色系的染发颜色,再搭配随意松散的低扎马尾,给人温柔婉约的视觉效果。

  半扎短发。非常活泼俏皮的一款半扎短卷发,不规则的刘海设计,完美呈现出女生精致的脸型,搭配卷曲的短发与高高扎起的半丸子头,展现出女生更多的时尚魅力,塑造出一个清新灵动的娇俏少女的形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肉苁蓉是什么功效 下一篇: 和平精英烟花筒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