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进京证必须打印出来吗

进京证必须打印出来吗

更新时间:2024-04-17

可以不用打印,但是为了方便建议打印纸质版。

电子进京证有效内期2天至7天,用户可以容根据进京行程自行选择。办理成功后,用户可根据提示自助打印纸质版进京证。

电子进京证审核的过程其实就是把车辆的信息录入系统了,电子进京证可以不打印出来,但目前还是建议打出纸质版,方便上路使用。

APP办进京证流程:

一、通过进京证办理模块,进京驾驶员可以提前1-4天在线申请办理。申请成功后,可以获得具有二维码的电子进京证。

二、办证过程中,申请人需要填写驾驶员、进京车辆以及相关进京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系统后台审核完毕后,通过APP通知申请人审核结果。

提示:

一、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如果办理不顺利,可到窗口办理。

二、目前只允许外地小客车网上办理电子进京证,其他车辆仍需到检查站办证窗口办理。

三、电子进京证无法在城区安监窗口续办。

四、电子进京证一旦申请成功,无法更改日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空气开关1p2p3p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电脑软件装在哪个盘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