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宽带通属于哪个运营商

宽带通属于哪个运营商

更新时间:2024-04-27

宽带通上属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宽带通是专营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宽带通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中立于各电信运营商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主机托管数据中心。

宽带通主机托管是国内率先汇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中国铁通、教育网、科技网等各大互联网网络资源的主机托管数据中心运营商,宽带通拥有多个独立的自治域,宽带通与各大电信运营商均建有BGP连接,主机托管有效解决了运营商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满足了来自不同运营商网络的访问需求。宽带通总互联带宽接近100G,全网处理能力超过400Gbps,宽带通拥有其它中立主机托管数据中心运营商无法比肩的主机托管带宽资源优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奶茶可以重新加热吗 下一篇: 炖锅可以炖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