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抖音怎么找回删除的订单

抖音怎么找回删除的订单

更新时间:2024-03-29

演示机型: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14.4.1 APP版本:抖音13.5.1

在手机界面中找到“抖音”APP。在抖音界面中,点击“我”,进入我的界面。

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功能菜单栏,在菜单栏中,找到“服务”功能,点击其后方的倒三角。

在出现的下拉菜单中,找到“购物助手”,点击进入购物助手界面,然后点击界面中的“订单”。

点击进入订单界面,点击“全部”,即可看到我们所有的订单。

抖音:抖音,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面向全年龄的音乐短视频社区平台。

2019年1月18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与抖音短视频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抖音将成为《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会上公布了2019年央视春晚幸福又一年的新媒体行动,抖音将同央视春晚在短视频宣发及社交互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调动广大年轻群体,面向全球华人,以参与代替评论,用参与引导关注,助力春晚传播。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金毛幼犬可以吃什么水果 下一篇: 李小璐演的佳佳是哪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