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黄焖鸭子的家常做法

黄焖鸭子的家常做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先热锅,但锅内不放油和任何东西,锅热后将鸭子倒入锅中翻炒,可同时放入姜片,翻炒3分钟即可装盘,这时会发现锅中留有很多从鸭肉中控出的水份,将水倒掉。目的在于先将鸭肉中的水份控出,可提升鸭子的香度,降低腥味。

  2、重新起锅放油,油热后放入花椒、草果、八角、干辣椒、姜块、豆瓣酱爆香。

  3、再将鸭子倒进锅中翻炒。

  4、随后陆续放入生抽、老抽和适量红糖和盐、鸡精、料酒,翻炒至鸭子呈金黄色时倒入清水淹没鸭子。

  5、焖3分钟后再将鸭子倒入电饭锅继续炖,约炖30分钟再放入土豆和豆腐皮。

  6、再继续炖约20-30分钟即可放入葱段和香菜,此时便可出锅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龙利鱼的最好做法 下一篇: 突然声音太大会不会把耳机震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