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红心火龙果为什么比白的甜

红心火龙果为什么比白的甜

更新时间:2024-04-18

红心含糖量更高。通常情况下,红心火龙果含糖量在百分之十五以上,白心火龙果则普遍在百分之十左右,白心就没有红心含糖量高,故红心火龙果较甜。火龙果,仙人掌科攀援肉质灌木,果肉白色、红色,种子倒卵形,黑色,种脐小。

火龙果为热带、亚热带水果,喜光耐阴、耐热耐旱、喜肥耐瘠。在温暖湿润、光线充足的环境下生长迅速,春夏季露地栽培时应多浇水,使其根系保持旺盛生长状态,在阴雨连绵天气应及时排水,以免感染病菌造成茎肉腐烂。其茎贴在岩石上亦可生长,植株抗风力极强,只要支架牢固可抗台风。

火龙果耐0℃低温和40℃高温,生长的最适温度为25-35℃。火龙果可适应多种土壤,但以含腐殖质多,保水保肥的中性土壤和弱酸性土壤为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沙海的观看顺序 下一篇: 苹果自带马赛克怎么打